东边有西

有缘总是不会辜负人的


  赤井秀一和琴酒,小学文笔,将就着看吧

  

  

  日常去24小时便利店买毫无营养的熟食品。

天空已然阴沉下来,刚拒绝掉一个任务的现任搜查管FBI赤井秀一先生提着一盒熟食品一袋罐装咖啡和啤酒走出便利店回到自己现居住地一栋不起眼的单身公寓里。

炫掉自己热熟晚餐的赤井秀一再一次向詹姆斯提交辞职信,这已经是发给詹姆斯的第四次辞职信了。

距离组织解散已经过去了两年,组织成员被抓的现在还在监狱里头等着判刑了,死的成员坟头草不知道有多高了,反正无所谓坟头怎么样,毕竟没有人会记住他们。

失踪多年的父亲回来了,变回原样的母亲跟着父亲回了英国退休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妹妹还在日本上学,弟弟同样留在了日本和他的妻子在一起。

所有的人都有了自己的结局,加入FBI的目的完成也没有在呆下去的必要。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响起,是詹姆斯的电话。

“有个任务可能需要你去一趟。”赤井秀一接通的第一秒詹姆斯先开了口,毫无疑问又是关于任务。

“说到任务,倒不如你先解决一下我发给你的东西。”赤井秀一没有第一时间拒绝任务而是提醒詹姆斯自己的辞职信。

“当然当然。”詹姆斯疲惫的揉了揉鼻梁“这个任务结束我会给你过的。”

“但是,赤井你真的决定要辞职吗?按照你这些年来的功绩,在往上升升基本是没有问题的。”詹姆斯还是想在劝劝,虽然不太可能改变赤井秀一的决定。

“任务我会完成的,回来时你记住自己的话就行。”赤井秀一不想多谈简单的聊几句关于任务的事情便先一步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的下一秒,关于任务的情报也同时的发过来,紧跟后面的还有詹姆斯的劝话,赤井秀一选择了无视。

穿上外套拿上车钥匙启程往任务地点上走。

任务地点是一处位于偏僻小巷子里的酒吧。

外面的墙上只挂着一个名为玖花的牌子,不是本地人或者是熟人根本就不会发现这里还是个供人消遣的地方。

赤井秀一进入酒吧,里面和预想的一样没多少人,观察一番就可以确定好目标人物准备动手。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靠近目标任务时眼角瞥见通往二楼的楼梯上走过一抹熟悉的银色人影。

赤井秀一愣了一下,身体快于脑袋的追上去。

二楼是出租房,通往尽头的走廊空空如也。

赤井秀一怀疑是自己眼花看错了,那个人明明已经死了。

还是自己亲手杀死的,比那个人命令别人杀了他还要有依据。

赤井秀一摸了摸带着针织帽的脑袋轻笑出声“赤井秀一你果然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往一楼走,去完成还没有做完的任务。

走廊尽头,躲在拐角处的人影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和过段时间从一楼传上来的骚乱声后才不紧不慢的回房间收拾东西下楼。

人影压低帽子绕开略微混乱的人群,离开酒吧。

出了酒吧听到远处传来的警笛声加快了步伐走进漆黑的小巷子里。

“我果然没有看错。”小巷里等候多时的赤井秀一拦住了人影的去路“琴酒你真的没有死。”

“啧。”琴酒厌烦的白了他一眼,冤家路窄说的就是他们了。

“嘿,好久不见,在组织破灭后我还以为你真的死了。”赤井秀一语气轻松靠近脱下标准风衣穿上便衣的琴酒。

“你都没死,我又怎么可能会死呢。”琴酒从怀里拔出枪,枪口抵在赤井秀一的针织帽上。

“嘿,有话好说。”赤井秀一识趣的举起手。

琴酒斜了他一眼,他们两个除了赤井秀一刚加入组织和他做搭档的那几年之后的时间不是在斗脑就是在斗枪,哪还有好话说。

“我们两个现在根本就没有理由在继续斗下去。”赤井秀一握住琴酒的枪道

“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你是FBI,而我可是政府通缉犯,哦,还是说你脑子终于坏掉了,FBI先生。”琴酒忍不住嘲笑赤井秀一奇怪的理由,甚至怀疑起这家伙是不是用脑太多终于坏掉了。

“我很快就不是FBI了。”

“怎么FBI炸了?”不是FBI炸了,赤井秀一怎么会不是FBI呢,琴酒神情飘忽的想着。

“并没有,我提交了辞职信,这个任务完成后我便不再是FBI了。”赤井秀一察觉到琴酒漠不关心的态度,直接说出自己的现状。

“嗯,然后呢。”琴酒还是没弄明白赤井秀一的具体意思,他辞职好像和他的关系不大。

“这就是我们没必要在斗下去的理由……”

虽然我不是特别同意赤井秀一的话,但他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

假死的事情被他发现时,想要离开就不能在惊动任何人除非自己还想过上东躲西藏的日子。

算是商量好的,他和赤井秀一在小巷子里分开。

不过我敢拿自己的人头打赌赤井秀一不会那么容易让自己走的。

果然在自己登上飞往伦敦的飞机上,带着墨镜的赤井秀一直挺挺的走过来毫不客气坐到自己身边。

当时我只能说晦气。

“嘿,好巧。”该死的赤井秀一乐呵呵的打着招呼,就好像这不是他精心策划的而是真的只是一个要命的巧合。

赤井秀一见琴酒没有反应也不急,坐上自己的位置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后静静的等飞机起飞。

飞机一路从日本飞往伦敦,琴酒拖着行李走在前面,赤井秀一拖着行李跟在后面。

走到一处拐角,琴酒在也忍无可忍的回头问道“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

赤井秀一无奈的摊开手“我辞职了没有工作就没有工资,之前的房子也是租的,我现在根本就付不起房租也没有地方住,只能来找大哥寻求庇护啦,大哥应该不会这么残忍的将我赶走吧。”

赤井秀一说完还可怜兮兮的看着琴酒,仿佛在说你要是赶我走你就不是人。

“我当然不会赶你走的。”琴酒残忍一笑掏出枪“我会杀了你到时候就不用找地方住了。”

“当然要,我还是需要一处墓地的,不过说这些还是太走了”赤井秀一跟着琴酒的思路认真的思考一番给出答案。

“你还是去死吧。”琴酒给出自己的回答决定送他去见boos。

“别呀。”赤井秀一强硬的A上去从正面紧紧的抱住琴酒“我们不是说好不互相伤害吗?琴酒说话还是算话的吧。”

“我可不记得自己说过。”琴酒从赤井秀一的怀里挣脱出来。

拉起行李继续往前走,赤井秀一眼见琴酒快要离开视线连忙跟上去嘴巴还在叽叽喳喳的给琴酒洗脑。

琴酒到附近的旅店租了一间单人房。

看着琴酒拿着属于自己的房间钥匙打开房间门,赤井秀一想跟进去时被琴酒不客气的甩了门。

砰的一声,巨大的声音刺破赤井秀一的思路,脑袋有一时间的一片空白。

赤井秀一站在冷风中静默了几秒,举起手咚咚咚的敲门“琴酒开门我还没有进去呢,琴酒开门,开门外面好冷,让我进去,琴酒。”

“滚,自己去订房间。”冷漠的声音说着最冷漠的话。

赤井秀一哆嗦了一下,虽然在下飞机前就穿上厚重的外套,但寒冷的夜晚不是一件衣服就可以预防的。

为了避免被冻死在伦敦的街上,赤井秀一坚持不懈的敲着门,十秒三下十秒三下。

原以为琴酒很快就会不耐烦的过来开门,但在敲了三分钟里面还是没有一点动静的赤井秀一放弃了,认命的拉着自己的行李可怜兮兮的下楼。

房间里的琴酒载下耳机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确认赤井秀一里面松了口气。

真是差点被这个家伙烦死。

琴酒拿起睡袍走进厕所,几分钟后洗完澡身上冒着热气的琴酒看着房间里的人陷入了沉默……

“嗨~”赤井秀一风骚的侧躺在单人床上,微笑的向琴酒挥挥手。

另一边的琴酒眼角瞥进岔开的窗户明白这个白痴是从窗户里翻进来的。

租来的房间在四楼真是可惜没有摔死这个家伙。

在琴酒思考的时间里赤井秀一已经起身靠近琴酒,手一伸将人拉进自己的怀里。

两人在寒冷的夜晚里擦枪走火的滚上床单,不过跟合适的说明应该是赤井秀一强硬的攀上琴酒的 身体。

两人不知道玩了多少换了多少姿势,一直搞到凌晨2点,赤井秀一才释放出来。

累得不轻的两人靠在床头抽事后烟,狭小的单人床到底还是支撑不住两个接近1米9的男人躺下。

琴酒不舒服的缩手缩脚,扭头看了眼旁边吞吐云烟两眼放空的赤井秀一,皱起眉头。

踢脚踹向赤井秀一的腰部,直接将人踹下床。

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赤井秀一苦着脸摸上绝对青了的腰哀嚎着控诉琴酒的暴行“你不能提了裤子就不认人啊。”

“要么去睡沙发,要么去开一间房间。”琴酒灭掉抽到一半的烟,冷酷的抬了抬下巴。

“我可以选择睡床吗。”赤井秀一不死心的摸上床的边缘。

冷酷的大哥当然没有给他选择的机会,一脚重重的踹在赤井秀一的脸上。

流着鼻血的赤井秀一认命的抱着被子和枕头蜷缩在沙发上。

早上起来,赤井秀一揉了揉酸疼的后背望着沉静的房间,赤井秀一晃晃悠悠的推开门进去。

“琴酒,起床了……”赤井秀一走到床边一把掀开琴酒的被子喊道。

空气死一般的安静,琴酒没在床上。

赤井秀一心下不好,拔腿在房间翻找琴酒的行李。

可惜房间里没有一点属于琴酒的东西,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荒唐的梦。

醒了梦就结束了。

可是看着桌子上沾着血的纸不在无时无刻的提醒赤井秀一昨天发生的一切是真的。

“好吧,宿敌恋人先生既然你还活着那我就可以在找到你一次。”赤井秀一沉下脸穿上衣服离开踏上追寻琴酒的旅途。

功夫不负有心人,三个月后赤井秀一在美国找到了琴酒。

有缘总是不会辜负人的

评论(2)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